喜报!本重点实验室三人获评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两人当选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网站


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第六、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和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其中,本重点实验室张荣华教授当选为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杨钦河、曹晖教授当选为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


《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


《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


      至此,本重点实验室已拥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3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2个——杨钦河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曹晖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国家级中医药人才队伍以及名中医工作室得到进一步扩充。

      下一步,本重点实验室将继续探索建立中医药学术传承和推广应用的有效方法和模式,不断整理、继承、推广张荣华教授、杨钦河教授、曹晖教授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严格过程管理考核,培养一批高层次中医药人才,传播普及中医药文化,全力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与高质量发展。